超大型夾/扭蛋機來囉!! 因為這可是融合的夾與扭蛋機的特色啊!! 現在就在礁溪水鹿咖啡,一次100元,夾不到保證有獎~~哈哈!! 反正有趣嘛!! 

 

水鹿咖啡親子餐廳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3-15號
電話: 03 987 4997
營業時間: 11:00~21:00 (周一公休)

  
 173 WIFI亞洲17國上網卡/世界環球機
 超能量WI-UP行動上網分享器▋粉絲租借9折
 Gobal WIFI 網路分享器▋當月特價再9折優惠

文末agoda
▲▲全球住宿比價系統,查詢所有空房優惠住宿中文訂房便宜很多!! 

IMG_5245

從遠處看,這個夾娃娃機OR 扭蛋機? 差不多有兩層樓高!! 記得一開始好像在台南有,新聞報導中人潮滿滿,那天我們到的時候,人也是滿多的,還好排一下就有了

IMG_5240

因為怕天氣冷,特別還搭個棚子遮雨!! 冬天的宜蘭冷的不要不要的 

IMG_5236

嘿嘿,保證取物,雖然有三次的機會,但如果夾到了,就得換下一位了

2

還得要投硬幣哦!! 

1

也可以前後左右的移動哦,哈,超好玩的啦,只是太高了,夾子移到後面會看不見!! 哈

IMG_5219

 不管了,按下去就對了!!  耶~~第三次終於夾到了,哦,應該說是吸住了!! 應該是透過上面的吸力來控制的啦!!

IMG_5242

掉出來的是扭蛋!! 不是娃娃!! 所以說它是夾/扭蛋機嘛!! 不管什麼名字,反正好玩就對了,大人小孩都想來夾一下!!

IMG_5228

 打開扭蛋後,裏面會有小紙條!! 憑號碼再來對獎就可以了,我們得到的是~~~~~~~動物矽膠零錢包!! 

IMG_5238

IMG_5230

 耶,只好給妹妹當玩具囉

 

▶▶▶附近景點:

22.1
▶潭酵天地▋全國首創巴薩米克醋、杜康酒造,可以免費試喝品嚐,連面膜都有哦,二層樓高的溜滑梯~小孩最愛(宜蘭礁溪免費親子觀光工廠)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宜蘭礁溪~HoWine&Cafe純白貨櫃景觀咖啡,全台最大的白色貨櫃屋群(台塑生醫)熱門IG打卡熱點,龍潭湖就在一旁 

 

 熱門文章閱讀:   
new001宜蘭107間甜點/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懶人包 
new001
宜蘭139家特色精選餐廳
new001
130個宜蘭親子旅遊景點~觀光工廠/親子DIY/免費景點

new001 宜蘭153個特色便宜小吃@勁好吃懶人包
new001二日免費觀光巴士遊~幾米夜市小籠包,觀光工廠親子遊
new001食尚玩家來去宜蘭住一晚~宜蘭市小吃景點大分享
new001
宜蘭東門夜市必吃~10攤老店分享

new001礁溪一日遊~免費玩便宜吃精選特輯

員山美食旅遊懶人包
宜蘭療癒輕旅行懶人包
宜蘭市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冬山美食旅遊懶人包
羅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頭城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礁溪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推薦住宿:  

54MOTPE Swimming Pool 泳池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

板橋★板橋凱撒大飯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1.3  38  34
日本★惠光院宿坊  南投★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宜蘭★好住good living民宿

 DSC07472  DSC06955   29
北投★亞太飯店

陽明山★渡假酒店

日本京都★圍爐裏旅館

 DSC02418  DSC09220  

日本★かまくら村雪屋

龍波邦★梅朵別墅

宜蘭★嗨夫精品旅館

 

 
▋寮國自助行程攻略▋
龍波邦-萬榮-永珍7天旅遊



▋阪急阪神電車五日自由行攻略▋
阪急電車一日券二日券~暢遊京都、大阪、神戶,交通方便沒煩惱
 



▋SUNQ PASS九州巴士攻略▋
4日周遊券*鹿兒島→宮崎→高千穗→福岡四日遊



▋山形縣月山.旅遊美食巡禮▋
阿信故鄉、千年肘折溫、雪旅籠



▋大阪泉州旅遊/美食攻略▋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15週年大募集



▋長灘島自助▋機+酒+簽+換匯



▋澳門自助▋四天三夜自由行攻略



▋浪漫台三線「4種主題旅程懶人包▋嚴選餐廳搭配新派客家風情料理
專案85折優惠
 



▋西拉雅風景區三天二夜快樂遊▋
善知院、碧雲寺、水火同源、曾文水庫、十方源品咖啡、新紅葉溫泉、仙湖農場、吃桶仔雞



▋西螺小鎮一日遊▋
農會農產之旅、瑞春醬油工廠、西螺大橋、西螺福興宮,西螺老街散策



▋宜蘭下午茶/早午餐/咖啡館推薦▋
宜蘭美食懶人包分享



▋宜蘭42間特色冰品大集合▋
冰淇淋.豆花.粉圓懶人包推薦



▋新北市一日遊▋
璞石麗緻泡溫泉用餐/下午茶,烏來碧潭,水灣餐廳晚餐
 



▋花蓮三日遊▋10景點18美食2民宿
 



▋花蓮三日遊▋文漾深度之旅
 



▋花蓮台東四日遊▋



▋馬祖二日遊▋此生必看藍眼淚



▋金門旅遊景點一覽▋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給我們鼓勵喔,「已說讚」點選下方的「搶先看」,才不會遺漏訊息喔!

 

  

 

  ▼▼更多Ben&Jean的生活側拍及照片分享,加入 IG:smilebenjean 找我們喔▼▼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