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陣子可真是週年慶的黃金時段,各大賣場都有相關的活動,今天來介紹遠東愛買的週年慶(9/24~10/14)活動,來告訴大家怎麼買最划算!!! 時機歹歹買到就是賺到啦!!!



2

現在是資訊爆炸的年代,要要當個聰明的消費高手可不容易
各種價格比來比去比的頭昏眼花,還不如趁周年慶的時候買東西最實在了

像是愛買這樣的量販店,可真是生活中的好幫手,日常生活用品,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一站購足!!
 

3

還沒進去店裏,馬上被一堆特價的商品資訊所吸引
不過,千萬要慢慢來,不要急~~

5

要想在週年慶期間,當個精打細算的消費高手,一定要先作好功課!!

首先要先熟悉對家裏附近的賣場,因為賣場的場地很大
像是景美這家愛買,二樓是生活用品區,家電、寢具、通通都在這裏,一樓則是生鮮食品區

熟悉位置才能盡情購物!!

6

當然囉,一定先列好購物清單 (當然啦,這招往往沒用,一定會多買的啦)
7

嘿嘿,大絕招其實在這裏,這DM是消費的武林秘笈!!!
不論是在賣場拿到,或是已經家中準備好,一定要先好好研究一番!!(考試可能都還沒這麼認真!!!)

9

其實,像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教育,可以教育他生活中不常見的東西

10

嘿嘿,這本秘笈內藏有好東西!! 通常這期間最優惠的商品,一定會放在前幾頁
像是每日雙星(每天兩樣優惠商品),7天限時驚爆(這期間內的優惠商品)

都是超級好康的商品,也很生活化,買就對了!!!!

11

二樓的賣場

14
DM的第一頁當然也是好康訊息的重點露出位置!!!
像是9/24~30這期間就有買1200 送1200的活動,9/24~1014,更有1元抽IPHONE的好康 這也是一定要注意的

IPHONE 6 還有IPAD MINI 耶,這是現在最夯的熱門商品了,拿到這份DM時,眼睛真的亮起來了!! 哈哈
要是被我們抽中,那真的是要跳起來了!!

15

能放在首頁上的優惠,通常真的是價格殺很大的商品!!

16

哈哈,內頁琳瑯滿目的優惠活動,怎麼不能花點心思好好研究一下

真的是多買多送耶,而且也可以省了不少錢!!

17

20141001_155023

這裏的折價券的使用有點特別哦
領到現金折價券的朋友,可於10/1~10/28,幾乎10月份整個月都可以使用

但有些要注意的啦

10/1~10/14全館單筆滿2000元,可使用200元滿額折價券
10/15~10/28 全館單筆滿1000元,可使用100元滿額折價券
10/1~10/28銀行滿額折價券單筆滿2000元方可抵100元一張

這些小地方,稍微注意一下,購物會更便利!! 

20141001_155007
買白蘭氏養蔘飲就送行李箱,這個優惠也適合愛趴趴走的我們
養蔘飲送長輩喝,行李箱自已用,這樣才3699元耶,超難得的優惠!

DM上說這是愛買才有的獨家好康哦
 

18

品類瘋狂送這方面包含了全館寢具滿2000元,送200元現金折價券,全館旅行箱滿1500元,送150現金折價券~~等
等於是打九折優惠了!! 我們趁機買了小朋友的睡袋,幼稚園上課時可以用

品牌瘋狂送則都是一些市場知名的品牌,像是聯合利華週、光泉週、花王週~~~等,各有不同的優惠
這些商品都是日常生活用品!! 現金折價券一定用的上,有些像是味全、金車的商品,還真大方,立刻折現呢

像是我們購物清單上的洗衣精就是買台塑生醫的產品,超過300元,就現折30元呢,買到賺到,非常划算!!

19

 21

哈哈,這本DM不但是買東西的好幫手,更是寶寶生活學習手冊

DSC02263

嘿嘿,找到第一樣今天每日雙星活動的毛巾了

22

23

下樓囉,要抓好哦

25

找到了,今天的第二樣每日雙星優惠商品!!! 雖然表面上省了5元,但可是省了將近16%的費用

這幾年物價一直不斷上漲,小康家庭真的要好好精打細算

26

如果忘了拿DM ,賣場的架上也有!! 隨時翻看看,就可以找到好康商品

28

嘿嘿,一樓的生鮮食品區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像是這裏還有炭烤海鮮區

29

竟然也有帝王蟹!!!!

31

 

33

冷凍食品也是冰箱的好朋友,有時買回來放家裏,時間忙不想煮飯,這個很方便

34

38

嘿嘿,9/24~9/30 才有的7天限時驚爆品!!

39

DM內頁也有不少特價商品,要好好的看一下啊

40

41

43

這附近的朋友,真的可以選定時間買到相當超值的商品啊
這價錢真的太漂亮了,外面買的便當,隨便都要70、80以上

45

小貝果看到爸爸的最愛了!!!

46

嗯,逛完了,檢查看看有什麼沒買到

47

哈哈,真的不該把推車停在這裏,看到喜歡的餅乾,馬上又多買了一樣

48

好了,買了今天的每日雙星及7天限時優惠,及清單上的東西

當然啦,有時候一時沒想到的東西,等實際逛完了賣場,就會出現在推車裏了,哈哈

49

遠東集團的HAPPY GO 卡,遠東百貨、SOGO百貨,CITY SUPER 超市、愛買量販店
消費都可集點哦,還滿好用的


60

結帳囉!!!

50

這裏的櫃台也很人性化,用這個結帳,不用帶現金,直接從帳戶扣,很方便

51

這裏也很貼心的設置了銀髮族通道,體會老人家不耐久候,真的給它拍拍手啊

53

4

週年慶的活動很多,別忘了填寫抽獎券哦
這段期間我看我們要常跑愛買了,IPHONE 6 , 我們來了!!!!

嘿嘿,愛買全省19家店面,只要消費買2500即可免費宅配哦
(這~~~這真的很容易就達到了!!! 要是沒有車的朋友,一定要善用這項服務啊)



好啦,再來簡單提供一下我們消費的心得!!

首先,拿到DM後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優惠商品
(尤其是限定期間的消費,如每日雙星或7天限時驚爆價)

挑出想買的商品,自已再列張清單

注意那些品牌或品項有更優惠的活動

持卡換購或加購價也有不錯的商品可選

再來要對賣場的環境熟悉,才會知道選購的商品在何處,才會買的愉快

​裡​
附近沒有愛買但是又想要抽iphone6嗎?只要上愛買粉絲團留言,就有機會抽iphone6
​喔!​

 




好啦,再幫大家整理一下愛買的週年慶期間好康訊息

愛買週年慶時間 :  9/24~10/7 第二波 10/1~1014

9/24~9/30 首七日,全館單筆滿1200,最高送1200現金折價券

9/24~10/14 全館消費滿1元或當日買指定品機滿額,就可以1元抽 IPHONE6 哦
首推IPHONE 6 ,只要在愛買消費滿一元就送一張抽獎券
滿
500加贈一張,滿1000就有3張,單筆消費最多可得10


9/24~30 會員單筆滿3600 ,再送304真空保溫杯

當日單筆滿300元,就可加價購優惠商品
不同品牌,品類,都有現金或商品折價券活動

HAPPYY GO  快樂購持卡會員,更可以持卡直接消費優惠商品或是以卡直接購買 團購票券


好康真的很多

愛買官網:
http://www.fe-amart.com.tw/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