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夏天到了!!! 也是防曬乳熱賣的季節!!! 每到夏天總要物色好幾款防曬乳,哈哈,突然發現,小貝果也開始會趴趴走了,今天夏天他也開始需要了啊,這種氣候別說大人了,小孩白泡泡幼幼綿綿的肌膚也是會曬傷啊


2
夏天天氣很悶熱,太陽太大不敢帶出門玩,趁著下午微風徐徐,正是出門蹓達的好時機
雖然是下午時分,但
Q嫩的小臉蛋也會曬的紅通通的

施巴的好品質,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連續10年榮獲《台灣菁品婦幼大賞》第一名
榮獲民國百年年度媽媽寶寶《十大婦幼品牌獎》
它同時在德國也是潔護膚的第一品牌哦

4.2
產品正面有簡單的說明
防禦UVA98%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4.1

 背面有成份及使用說明

3

夏天一到,防蚊液和防曬乳快變成必需品了
之前包包裏都會準備防蚊液
但是小貝果開始會到處趴趴走了
今年夏天開始,要開始準備防曬乳了
這次試用的這款
施巴寶寶防曬乳來的正是時候

5
大家都說紫外線很毒辣,那~~~來個紫外線小教室吧
UVA
指的是長波紫外線,會到達真皮層,導致皮膚老化
UVB
指的是短波紫外線,在表皮層被吸收而造成傷害,是導致黑斑的元兇

6
而且紫外線的傷害是會從小累積的,預防曬傷、曬黑,或是紫外線的傷害都很重要
記得我們小時候,好像比較沒有紫外線的傷害的問題
,可能那時候的臭氧層還沒被破壞
但小貝果這一代的小朋友就不一樣了,現在的太陽很毒辣,就算小小曬一下就紅通通了
所以如果長時候在外活動,小朋友塗防曬乳是真有它的必要性


嘿嘿,小貝果看到新奇的玩意兒,又想搶來玩了

7

這款用噴頭的設計很方便

9
這款施巴5.5嬰兒防曬乳的顏色是米白色的
聞起來的味道很施巴,哈哈,用過施巴的朋友就知道
其實就是淡淡的香氣啦

10
噴出來水水的,很好推開~~~而且也不油膩,防水又防沙哦

11

12
嘿嘿,小貝果自已也想玩看看

13

20
好了,可以出發探險了!!!

14

17

今天的任務是什麼呢?? 還是先把工具帶齊吧

15

18
下午的陽光還是滿強的
但有了施巴
5.5嬰兒防曬乳的保護,我們做爸媽的,也放心多了

19

站在陽光下看著他高興的跑跑跳跳,玩玩沙土,挖東挖西的,很快樂
這裏有非常大的場地可以讓他無拘無束自在的奔跑,流了汗,手腳多了些塵土
對擦了防曬乳的部份似乎沒什麼影響

回家洗澡後,仔細的看了一下,也沒什麼曬傷的現象
而且我們事先有先抹了一小塊的部位,也沒有過敏現象,還滿適合我們用的

1
看來包包要買大一點的了

夏天又多了這一瓶施巴
5.5嬰兒防曬乳

出外戲水遊玩,多了一層保護,就是多了一層安心

對施巴有信心、對兒童防曬乳有需求的爸爸媽媽們,不妨買來試試哦



來囉,喜歡施巴5.5嬰兒防曬乳的朋友,PO文就可以有機會拿大獎!!!
活動時間: 2013/6/18-2013/7/18
     活動網址:http://seba-babysuncare.events.pixnet.net/
     活動方式:分享達人媽咪們的文章到FB塗鴉牆,就可以抽多項好禮。
     贈品項目:施巴5.5嬰兒防曬乳、小熊旅行包、陽光沙灘車、禮盒組…等多項好禮喔!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