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我是李小開。
今天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優閒生活

媽咪以前養的心愛魚缸,現在已經收起來了
因為自從我離開媽咪的肚子裡避風港
媽媽和爹地就把心思全放在我的身上
嘿嘿~心愛魚缸裡的生物們對不起囉
現在這裡是李小開的天下啦


再來要說的是老爸為我作的愛心發明
洗澡、游泳兼培養睡意三合一的大發現-寶寶專用游泳圈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1.只要將屁屁先洗乾淨
2.放入溫水加寶寶專用香香浴
3.將寶寶的大頭套入泳圈
4.大功告成

我雖然三個月大已經會仰式和蛙式了
好像又回到媽咪的的肚子裡
真的很舒服喔
這時候會出現兩台相機(爹地和小阿姨)
和很多隻手(小姑姑和媽咪還有小堂姐小堂哥)
爭相拍照觸摸我的幼嫩肌膚
啊~~~~哈哈哈哈



洗完澡後如果ㄚ公、ㄚ嬤從宜蘭來101看小開的話
ㄚ公就會使出他的絕招~無隱腳
當我的搖籃哄我睡覺
zzzzzZZZZZZ
好舒服喔 別再叫我了啦


[感動]Ann的幸福日記

[感動]Ann的寶寶日記

[有趣]李小開三個月精選集

[慶祝]雪山隧道開通。北宜高全線通車...小開我們來囉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