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耳聞友人對這家阿俊薑母鴨可是讚不絕口,聽說裏湯頭用了不少真正的薑下去熬煮,相對的比較純正!! 所以趁著與朋友聚會,我們就到這家阿俊總鋪宜蘭分店「薑母鴨」來嚐嚐,沒想到它竟已開了有20年之久呢,算是老店了

皇帝食補薑母鴨阿俊總舖宜蘭分店
地址 : 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 宜蘭運動公園旁)
電話: 03 932 6954

 

  
 173 WIFI亞洲17國上網卡/世界環球機
 超能量WI-UP行動上網分享器▋粉絲租借9折
 Gobal WIFI 網路分享器▋當月特價再9折優惠
文末agoda

▲▲全球住宿比價系統,輸入出遊日期查詢所有空房優惠台灣 京都 /沖繩 / 香港 / 首爾 / 曼谷 /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住宿在Agoda中文訂房便宜很多!! 

2

這家就位於宜蘭運動公園附近,隔壁是有名的山渡空間無菜單料理!!這附近非常好停車,這也算優點之一吧

3

樸實無華的小店,用的是小瓦斯筒來當烹煮的工,鐵桌其實不大,二個人就很合適了

4.1

基本的一鍋薑母鴨300,這次我們大概消費了8百多,三個人吃,反正配菜就差不多點一輪就對了XD 

4

剛上桌的薑母鴨,裏面有鴨肉塊與鴨血!

5

舀一匙上來,想找找看薑塊在那裏??? 哈哈,原來都煮成深褐色的塊狀了!! 但撈了幾匙,真的都可以發現薑塊!! 當然啦,相對於一些用香精的店家來說,至少它還有被看到

湯頭的薑味不會太辣,蠻適中的,鴨肉本來就比較緊實一些,這裏的鴨肉也不難咬


7

麵線!! 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我還特別加了湯頭來拌一拌,滋味更鮮美哦

P1430647

筒篙! 以往都是點高麗菜,這次用筒筒也滿好吃

P1430648

鴨肉貢丸

P1430649

鴨血

P1430651

玉米荀

P1430654

豆皮

P1430656

P1430659

感覺算是滿實在的一家小店!! 談不上多特別,但也算滿不錯的,從連外面走廊,空地的棚子都可以當座位區看來,忠實的顧客還不少呢

P1430671
 

皇帝食補薑母鴨阿俊總舖宜蘭分店!! 好奇查了一下總店在那裏,竟然找不到XD

 

 

 熱門文章閱讀:   
new001宜蘭107間甜點/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懶人包 
new001
宜蘭139家特色精選餐廳
new001
130個宜蘭親子旅遊景點~觀光工廠/親子DIY/免費景點

new001 宜蘭153個特色便宜小吃@勁好吃懶人包
new001二日免費觀光巴士遊~幾米夜市小籠包,觀光工廠親子遊
new001食尚玩家來去宜蘭住一晚~宜蘭市小吃景點大分享
new001
宜蘭東門夜市必吃~10攤老店分享

new001礁溪一日遊~免費玩便宜吃精選特輯

員山美食旅遊懶人包
宜蘭療癒輕旅行懶人包
宜蘭市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冬山美食旅遊懶人包
羅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頭城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礁溪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推薦住宿:   

54MOTPE Swimming Pool 泳池

捷絲旅房裡有玩具

清水漾精品旅店★ H villa Inn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1.3  38  34
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  南投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澳門JW萬豪酒店

 DSC07472  DSC06955   29
陽明山出霧溫泉飯店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長灘島西灣渡假村

 DSC02418  DSC09220  60

台中★林酒店Lin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墾丁H會館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給我們鼓勵喔,我們才有活力分享下去,記得更新粉絲團動態,按「已說讚」點選下方的「搶先看」,才不會遺漏訊息喔!  
  ▼▼更多Ben&Jean的生活側拍及照片分享,加入 IG:smilebenjean 找我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jean 的頭像
smilejean

紫色微笑。Ben&Jean的饗樂生活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