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描述




水平雙層子選單

1

上次有機會參加統一蜜豆奶的活動,真的太有趣了!! 這次統一蜜豆奶萬聖節趴踢又來了!!! 蜜豆奶瓶身塗鴉的活動真的好好玩,簡單的幾筆,就變成可愛的圖案了,邊畫又可以邊喝~~~哈哈,看小朋友玩的開心,我們也得覺得手癢想展現一下自已那麼一點點的繪畫天份呢!! 萬聖節快到了,就是每年的10月31日,已經想好什麼活動了嗎? 不妨來個塗鴉大賽,好玩又好喝呢


2

可愛吧!! 主角是可愛的黃豆先生!! 裝扮成不同造型,有吸血鬼、僵屍、海盜、巫婆~~還有妖怪等~~但一張素淨的臉就等你來彩繪囉

3.1

這是正面的包裝,和一般的口味差不多,都是老少咸宜的草莓、牛奶、雞蛋口味~~

3

草莓口味的造型,來個一中一西的吸血鬼與僵屍造型~~但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4

海盜與女巫~這也是變裝叭中很受歡迎的造型

5

這是變身怪醫與狼人嗎!? 真的都是經典角色啦

6

好了,開始囉,準備好細字的奇異筆,還有一些可愛的小道具,就可以開始來畫畫囉

7

簡單的畫上眼睛、嘴巴~~可愛的造型就完成了。簡單吧

8

這兩兄妹畫的多認真啊,原本說個不停、幾里瓜啦的兩個人,頓時鴨雀無聲,一臉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9

啊~~~畫沒兩三筆,口渴了,吸管一插馬上就可以喝了!!


10

嘿嘿嘿,要比誰的牙齒比較尖嗎!!?

11.1

嘿嘿,女生就是女生,硬是要多些裝飾才更可愛,一旁多準備了紙膠、紅色蝴蝶結、還有可愛的小魚作為道具,自製成與眾不同的作品

11

當然啦,要在媽媽的幫忙下,一起完成這次的作品!! 多了一些小道具作為裝扮,好像變的更好玩了

12

13

14



17

哥哥繼續加碼,畫完一個又一個!!

18



19

這是妹妹的作品,卡哇依~~!! 每張的表情

21

哥哥的動作比較快,短時間內就畫好了好幾個,可愛又有創意!!

DSC08812
 


1

萬聖節當然要開趴啊!! 那準備什麼呢? 乾脆利用它來做些小東西吧!! 我們把它交給哥哥的時候,他馬上說"我有靈感了"

2

原來他又畫他擅長的機器戰士了!! 哈哈

3

只見他畫好之後,又把它剪開~~~啊,這下子看懂了,原來是拿蜜豆奶空盒當成機器人的身體!

4

再用膠帶黏一下就好了

5

好囉!! 蜜豆奶機器戰士!! 那他的武器會是噴出無數的蜜豆奶嗎!!?? 他說這也可以當禮物送人!

6

7

哥哥還說,其實這是熊熊假扮的啦!! 哈哈,原來熊熊才是幕後的主事者呢

8

再下來要做個什麼呢,我們告訴他,參加萬聖節趴要帶個小包包啊,所以在我們的指導下,告訴他要如何做成小包包!!

9

這個作法一樣很簡單,在四個角打個洞,再剪開一邊,就好了

10

再把線穿上!!

11

完成了!!是不是獨一無二的包包啊!! 

12

哥哥說,這個作好了,裏面放些小髮飾可以送給妹妹

13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21

聖節趴要有很多裝飾,那~~~來做頂帽子好了

22

做法一樣很簡單,剪開成這樣是為了增加與頭接觸的表面蹟!! 但~~這裏有個重點,那就是一定要洗乾淨!!! XD ,打完洞再套上繩子就完成了!! 獨一無二的萬聖節帽!!

23
 

真的是很有趣的活動耶,自已在家就可以玩玩看!! 如果是出門露營郊遊也可以準備蜜豆奶讓小朋友好好的玩一下,也可以來個繪畫比賽哦,讓統一蜜豆奶陪伴大小朋友過個不一樣的萬聖節吧

本篇與統一蜜豆奶合作)

 

官方粉絲團抽獎活動﷽﷽﷽﷽﷽﷽﷽﷽﷽﷽﷽﷽﷽﷽﷽﷽﷽﷽﷽﷽﷽https://goo.gl/bpTLG3



  
 超能量WI-UP行動上網分享器▋粉絲租借9折
 Gobal WIFI 網路分享器▋當月特價再9折優惠
文末agoda
   ▲▲全球住宿比價系統,輸入出遊日期查詢所有空房優惠▼▼
台灣
 
京都 /沖繩 / 香港 / 首爾 / 曼谷 /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住宿在Agoda中文訂房
便宜很多!!
 
 

 熱門文章閱讀:   
new001宜蘭107間甜點/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懶人包 
new001
宜蘭139家特色精選餐廳
new001
130個宜蘭親子旅遊景點~觀光工廠/親子DIY/免費景點

new001 宜蘭153個特色便宜小吃@勁好吃懶人包
new001二日免費觀光巴士遊~幾米夜市小籠包,觀光工廠親子遊
new001食尚玩家來去宜蘭住一晚~宜蘭市小吃景點大分享
new001
宜蘭東門夜市必吃~10攤老店分享

new001礁溪一日遊~免費玩便宜吃精選特輯

員山美食旅遊懶人包
宜蘭療癒輕旅行懶人包
宜蘭市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冬山美食旅遊懶人包
羅東美食旅遊懶人包
頭城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礁溪美食旅遊景點懶人包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給我們鼓勵喔,我們才有活力分享下去,記得更新粉絲團動態,按「已說讚」點選下方的「搶先看」,才不會遺漏訊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紫色微笑。Ben&Jean的饗樂生活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