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1

炎炎夏日就是要吃冰啊,不然幹嗎咧~~~前陣子請小姪女幫忙,也答應了要請小姪女吃冰,所以讓她挑選喜歡的冰店~~~因為常從這裏經過,又看到店家掛了紅布條上面寫著曾有非凡360行向前衝及青春好七淘節目來採訪,感覺好像滿厲害的,所以就是這家啦~~~

別忘了>>粉絲團按讚<<給我們鼓勵喔,我們才有活力分享下去 

 


宜蘭 我們國內外的飯店都在Agoda中文訂房~訂的,便宜很多呢!!

羅東元氣冰店
地點 : 宜蘭縣羅東鎮四育路52號 ( 羅東鎮國華國中旁)
電話 : 03-9611312 /  0910955082


DSC04104

這家店位於眾多學區之中,附近有國華國中、北成國小、羅東高工、羅東高商~~~所以往來的學生還滿多的,附近也有個黃昏小市集,人潮說也不少

DSC04114

走近一看,這家店的風格真的琳瑯滿目啊~~~店裏店外掛滿了冰品的menu及廣告

DSC04115

青春好七淘還真沒看過它的節目,不過,好像聽過它的名字,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晚間10點,和食尚玩家、世界第一等之類的旅遊行腳節目一樣

DSC04100


DSC04102

DSC04090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Hello kitty 的海報吧!!?? 還滿可愛的,只可惜這家店有點太家庭式了,但倒是有幾分溫馨的感覺,要是稍微把多餘的物品清一下,感覺會更清爽

DSC04091

DSC04092

店裏的冰品種類好多~~~但主要是以雪花冰為主,也多了幾幾個創意冰品,嘿嘿,還滿人期待的

DSC04094

 

DSC04099

既然這次的主角是小姪女,所以交由她來選,沒想到她竟然選墨魚雪花!!!! 她說她看到電視上有人吃過,想看一看吃的滿嘴都是黑黑的感覺!! 哈哈,果然,小女生想的不一樣,就是要來搞怪一下

DSC04120

墨魚雪花冰~~這~~~和照片不同阿,原來是老板娘又多加了新的創意在裏面啦,讓原本只是雙色的墨魚雪花,多了更多繽紛的色彩

DSC04122

DSC04129

 哈哈,還有櫻花蝦呢~~~真的是海味大集合,還搭配芥末醬呢~~~口味真特別

DSC04136

嘿嘿,口味呢,其實單就墨魚的口味其實還不錯哦,幾乎沒什麼腥味,聽老板娘說這是取自新鮮墨魚的膽囊~~~加上獨門的做法所做成的,所以才會幾乎沒什麼腥味,一旁的配料也還不錯,但有了搶了主角的風采,比較可惜些

DSC04147

這是愛之船,是香蕉雪花冰!! 吃了一口覺得有點不同,滿香的,但就是說不上來,直到老板娘提醒我們,才知道這雪花冰裏有香蕉的纖維,因為這裏的冰幾乎都是自製的,標榜天然的口味

DSC04151

老板娘發揮獨特的美學,將香蕉雪花改成創意冰品,小姪女還滿愛的,她說可以吃的很多種不同的口味,哈哈,果然美味是因人而異的啊

DSC04161

DSC04171

嘿嘿,這是我點的,醉仙桑椹冰!!! 這應該別的地方找不到吧,這是老板娘自已用釀的酒下去做成雪花冰的

DSC04173

哈哈,還是覺得其他的配料不要過份花俏,搶了冰品的風采才對啊,像這樣簡單又可愛,其實就很不錯啊

DSC04176

DSC04183

這個冰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品香味,真的很特別~~~別的地方真的還吃不到呢

DSC04109




這段影片是當時節目拍攝的影帶,想要知道墨魚冰如何變成的朋友,倒是可以看看,順便長知識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jean 的頭像
smilejean

紫色微笑。Ben&Jean的饗樂生活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