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首描述




水平雙層子選單

房間早餐cats

泡湯的季節又開始了,陽明山的溫泉一向是大台北地區泡湯客的最愛,上回到了和昇攬月溫泉會館一遊,除了一泊二食的日式精緻料理外,在房內泡湯又可以看山觀海、觀星攬月,俯看金山一望無際的無敵浪漫海景,真是太享受了

 文末臉書粉絲專頁    文末g+粉絲專頁

文末agoda
▲▲全球住宿比價系統,輸入出遊日期查詢所有空房優惠▼▼
台灣
  / 京都 /沖繩 / 香港 / 首爾 / 曼谷 /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Agoda中文訂房~便宜很多!!

 

2

和昇攬月溫泉會館位於陽明山的後山,也就是在天籟溫泉附近,我們開車先到金山一遊
再由金山上陽金公路,約莫十來分鐘的路程就到了,和昇攬月溫泉會館的位置比較隱密
就在天籟溫泉會館的停車場附近的路口轉進去,再詢問一下就到了

到了這裏才知道,會館的位置相當好,因為地形的關係,剛好居高臨下
樓上的客房,每間都同時可以看到山景及海景,真是太精采了
!!!

趁著
check in 的同時,隨意走走看看,Lobby 的後方有小型的遊泳戲水池及觀景台

1
會館標榜的日本平安時期、幕府時代、明治維新時期主題式的溫泉文化生活體驗
入住的旅客可以免費體驗全套和服的穿著,大廳擺放的可是日本加賀友禪的和服哦
一旁還有紙傘,男性旅客也可以選擇武士刀來做搭配
~~非常有趣

DSC05823

整體而言,會館算是小巧精緻型的旅店,多了日式文化的加持,讓整體的空間氛園圍多了幾分特色

DSC05828

DSC05833

這裏的感覺很悠閒很舒服~~~~要是天氣好一些,真想跳下去玩個痛快

DSC05840

 雙心造型的戲水泳池

DSC05860

DSC05842
日式的枯山水造型及觀景台

這個觀景台居高臨下,可以遠眺附近的山景及遠方的海景
視野遼闊,而且空氣非常清新自然
多聞幾下感覺神輕氣爽
~~在這樣的環境裏才有渡假的fu~


DSC05854
剛好有一對情侶換好了和服,來此拍照留念~~~
乍看之下,真有幾分到日本的感覺,嘿嘿,這也是來這裏的樂趣之一

DSC05809

頂樓是個小酒吧,360度的環繞視野,大屯山景、金山海景,一覽無遺
這樣的心曠神怡的美景真的會令人忘卻煩憂
晚上呢,也可以這裏喝喝小酒,欣賞迷人夜景

DSC05814

 當然啦,來這裏這一二天,因為天氣的關係,坐在外面會比較冷
但要是夏天來的時候,夏夜晚風,那可就涼快了
~~~ 這裏真不錯!!
冬天夏天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3

這裏的房間也是一大特色,我們住的是三樓
房間又名將軍府,沿途的牆壁均以日式的浮世繪的圖畫裝飾
check in後領了我們的和服,踏入房間
一路上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
原來會館最特別的是每個樓層都有主題布置,房間內依照主題不同也有不同擺設


DSC05808

 DSC05725

一進房門後,發現真的是個日本武士的盔甲,這個大鎧是日本所特有的盔甲
也是日本人引以為傲具有民族特色和藝術價值的文化遺產
真的很像布袋戲裏形容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啊
~~~~
用玻璃罩起來,想必也是很珍貴的收藏品吧
哈哈,果然是將軍府,房內有這樣的擺設真有趣
不知其他的房間長的如何,一定很有特色
!!

2

房內分為好幾個區塊,除了床舖之外,有客廳、陽台
當然啦,浴室也是一大重點
 
簡約風格的浴室,其實也很多小地方都滿不錯的
像是地板用的是防滑的地磚,也有安全警鈴的設計
泡湯的安全都顧慮到了,讓人覺得很安心

DSC05713

DSC05714

精緻的客廳,電視雖只有一個
但也可轉來轉去,方便不同的角度觀看

DSC05692

很舒服的床,讓我們一夜好眠 

DSC05767

戶外休憩躺椅

DSC05777
小貝果伸展台?!哈哈哈


DSC06081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海上的帆影點點,田園間錯落的屋舍
金山市區及週遭景致海天一色的美景~全都盡收眼底一覽無遺


DSC05706


1

 備品用日式的精緻盒子裝飾、洗澡用的沐浴用品竟然是清酒瓶裝的~~
哈哈,真是佩服這樣的巧思~浴池也很大,這點也很棒

像我們全家二大一小都可以下去泡
除了對外窗
(空氣對流非常好),也有電視不怕錯過精采節目哦

5
小貝果泡湯玩的很開心~~~
生平第一次看到自已的手皺成這樣~~
看他狐疑的表情,我們倆快笑翻了 

DSC06036

這裏的夜景真是迷人啊,如果天氣好一些
可以看到一輪明月高掛天空,皎潔的月光灑落在海面上,那場景一定浪漫到極點
!!!

DSC05940

DSC06067
嘿嘿,下午選的和服,由小貝果為我們走一下台步,秀一下~~

DSC06024
 

DSC05819

DSC05821

這裏入住採一泊二食的方式,晚餐可是非常豐盛 !!!!!
哈哈,如果像是坐在塌塌米上那樣的會席料理,那就更棒了

DSC06011

這裏的日本料理算是滿講究的,選用日本名物的九谷燒及輪島漆做為餐具
精緻、美觀,真的感官上的一大享受

3
先附~~秋葵海味細絲

向附~盛合

燒物~竹茗荷葉小倉蓮根

炊合~~細燉西京紅喉燒

強肴~~嫩煎和風牛小排綴蝦夷蔥

揚物~~時蔬天婦羅

御飯~~四種壽司

蓋物~~昆布海鮮味噌湯

甘味~~麻糬紅豆湯

水物~~時令水果

很豐盛吧 


DSC05976

DSC05956

DSC05968
DSC05989
強肴~~嫩煎和風牛小排綴蝦夷蔥

DSC05979

DSC05994


4

DSC06026

 真的很建議,來這裏一定要準時入住
欣賞風景泡個湯,再來享用美味豐盛的晚餐
! 

4

隔天一早的早餐也很緻,一人兩盒
裏面的小菜,有的還是來自日本的醬菜哦
~~
再搭配好吃的米飯及味噌湯,真的很滿足~~

吃飽完休息一會兒,趕緊趁著時間再泡湯一下,哈哈,真想賴著不走

和昇攬月溫泉會館除了一般旅店應有的設施及獨有的日式文化體驗外
更多了份旅店少有隱密與幽靜感
房間數也不多,不會那麼吵雜,很舒服的環境,非常棒
!!

 

和昇攬月溫泉會館
地點
: 新北市金山區中信北路1638
電話
: 02-2408-0033
官網:http://moonlight.sunrise-inn.com.tw/



文末agoda
▲▲全球住宿比價系統,輸入出遊日期查詢所有空房優惠▼▼
台灣
 
 / 京都 /沖繩 / 香港 / 首爾 / 曼谷 / 新加坡 / 馬來西亞 Agoda中文訂房~
便宜很多!!

 

 

 

台北推薦文章 

 

page

亞太飯店(淡水)~ 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打開窗戶就可以欣賞淡水夕照、落日餘暈

台北旅遊▋淡水一日輕旅行之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好好玩

 
cats
 出霧溫泉飯店▋陽明山~在一片如夢似幻的朦朧之美中,享受溫暖舒服的精緻原湯

歐華酒店~溫馨典雅、精緻下午茶、近圓山花博公園、晴光商圈

 cats  cats

新北市飯店▋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海景優、美食佳、大人小人共玩的親子樂園酒店

台北住宿▋天籟渡假酒店~草山客房典雅舒適、樹屋船屋親子最愛

 房間早餐cats  DSC01996
 台北金山住宿▋陽明山.和昇攬月溫泉會館~日式禪風和服體驗、泡湯盡賞山海美景

北投大地酒店▋光陰部落藏書閣-北投溫泉與風雅書卷味的結合

 page7  cats

[遊記]台北鶯歌+陶瓷博物館

[台北]台灣博物館National Taiwan Museum+228公園

 cats11  cats
 童遊森林館▋台北市親子室內遊戲樂園~開闊空間進口木製玩具超吸睛,要提早預約喔!

 台北內湖大直~薇閣精品旅館

 

 

 

 

 

 

別忘了>>加入粉絲團<<給我們鼓勵喔,我們才有活力分享下去,記得更新粉絲團動態,按「已說讚」點選下方的「搶先看」,才不會遺漏訊息喔!   

 

 

  

 

 推薦住宿優惠比價搜尋系統

 

 
  

 

 

 

 

 

 

 

 

 

 

 

, , ,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卡達。旅行這世界
  • 卡達推推.
    好喜歡這樣的日式風格喔~
    原來在陽明山上有一間那麼特別的旅店
    讚啦.
  • 天生好動
  • 最近也開始想泡湯了~
    謝謝分享~
  • cake
  • 請問2/4日還有房間嗎
  • steven3323
  • 不管是房間還是餐廳的環境 看起來都好優喔 有機會來去住一次 感謝分享^^
  • 我們也很喜歡
    謝謝您的回饋

    smilejean 於 2016/01/08 16:34 回覆